除了超龄一无所有

其实也有的 那就是万千宠爱♥
头像来自宠爱我的小格老师

【全职/全员粮食向】偶遇电竞选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微全员 粮食向  详情见tag


偶遇电竞选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坐标H市,刚刚粉上兴欣不久,前几天去兴欣网吧碰运气求偶遇,结果真的碰上了叶神,以前也听说过叶神的光辉事迹,结果见到真人和想象中完全不一样!怎么说……有点太接地气了,旁边的陈果老板说一开始他也死活不相信这个人是叶神哈哈哈!

大家都有什么偶遇的有趣经历吗?

 

1,314人关注 21个回答

 

 

横刀向天笑

 

本人女,孙翔粉,去S市看比赛的时候偶遇过孙翔和周泽楷。

 

其实并不是严格意义上的轮回粉,我们本地有个不太出名的小战队,叫越云,因为周围的男生都比较关注,所以也了解了一下,结果一眼就粉上了孙翔。

 

他那时是越云的天才选手,是赛场上最夺目的存在,说实话我们这些越云粉心里都清楚他这么优秀的人总有一天会被豪门战队挖走,这种小战队是留不住他的,我们也真心的祝福他会有更光辉的前程。

 

后来的事大家都知道了,说是一步登天也不为过,转会嘉世王朝,接手斗神账号卡,一下有了一大批新粉和一大批黑,每天都在掐来掐去,但我总有种失落的感觉,怎么说……就是他变得这么出名,都不太敢说自己一直偷偷喜欢他了。

 

再后来事情愈演愈烈,跌入挑战赛,无缘常规赛,嘉世倒闭,转入轮回。事情牵扯到好几家粉丝,天天撕来撕去,已经不是我能看得懂的了,但是他被骂的最厉害的那段时间,我一个人在被子里偷偷哭,手抖着把骂回去的话编辑了又删,气自己不会吵架。

 

这学期课少,大学离S市又近,我和一个一样是越云粉孙翔粉的闺蜜脑子一热买了票,还连夜自己亲手做了家乡的糕点和一些曲奇饼干,带着去看比赛,想找机会偷偷塞给孙翔。

 

比赛很精彩,能感觉到整个队伍有一种凝聚力,我和闺蜜都很欣慰孙翔在经历了这么多之后终于遇到了值得信赖的队友……而且周泽楷还这么帅!

 

姐妹们!周泽楷是真的帅!没有死角!大家都在网上吹他的颜值,我坚挺的没有入坑,觉得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可是看了他的比赛才知道他的帅直击灵魂!词汇量太少无法形容!各位一定要看周泽楷赛场上的风采!

 

比赛中被旁边的轮回粉小姐姐告知选手是不能随便收礼物的,只能寄到俱乐部去,但是手制的零食基本不会转交给选手,因为也有很极端的黑存在。我和我闺蜜都挺失望的,第一来看比赛也不知道这些,还傻乎乎的忙了一个晚上。

 

比赛散场的时候我们两个还迷路了,因为散场口人太多,闺蜜拉我走小路,结果七拐八拐不知道拐到哪里,还被收拾场地的大叔骂了。

 

但是正因为这个迷路!就迷路到了轮回大巴的停车场门口,看见一群穿着轮回队服的人出来,我们都吓傻了,站在旁边没敢搭话,但队员们好像以为我们是工作人员,也没理我们。孙翔正好走在最后面,我闺蜜就小声喊了句,孙翔!

 

没想到他就真的走过来了!一米八五的大个子,低下头问我们怎么了。他看起来的确不是什么温柔和气的人,皱着眉头有点点凶。

 

我赶紧说对不起,我们是你的粉丝,不小心走错了,哦,我们两个还给你做了糕点和饼干。

 

他好像有点不好意思,抓了抓头发说谢了谢了,但我们经理不让乱吃东西。

 

我说没事没事。说完之后又觉得好不容易见面应该多说点,就开始胡言乱语,我说孙翔我一直很喜欢你,其实我不是轮回的粉丝,我是越云的粉丝,和你是老乡,我们做糕点做了一晚上,不知道你不能收,也没带什么别的礼物给你,你现在真棒,轮回也真棒……

 

我闺蜜赶紧掐我:在这里说什么越云,人家孙翔还记不记得都说不定!

 

没想到孙翔突然拽着拽着我们往墙根靠了两步,然后回头朝队友那边看了看,很紧张的问,糕点呢?我和闺蜜赶紧把盒子拿出来,他立刻当场拆开了,狼吞虎咽的开始吃,脸被塞的鼓鼓的,一边吃一边紧张的回头看,口齿不清的跟我们说不能让经理逮到。

 

我们只顾着看孙翔吃,连周泽楷来了都没发现!周泽楷过来拍拍孙翔,准确的说是用手指点了点,我和闺蜜手一抖,差点没把糕点给扔了,直直的盯着周泽楷看,周泽楷好像有点不好意思,小声的说了句你们好。

 

孙翔嘴里塞满东西问周泽楷你怎么来了。周泽楷说来叫你快点回去,要发车了。

 

孙翔说吃完就去吃完就去,这两个是老粉了,人家做了一晚上……说到这突然噎着了!我和闺蜜赶紧给他从包里翻水,周泽楷就特自然把糕点盒接过去帮我们拿着,然后自己也开始吃,吃的没孙翔那么狼狈,但也是一口塞一个。

 

轮回双一,就在我们面前毫无形象的胡吃海塞了起来。

 

孙翔喝了好几口水终于顺过来气了,看见周泽楷也在吃一把抢过来,说他们不是轮回粉,也不是你的粉,只是我的粉丝,你不能吃。我想死的心都有了!孙翔真的是不会说话啊!周泽楷!荣耀第一人!哪里受过这样的委屈!肯定会生气!

 

周泽楷果然脸一点一点一点一点变红了!红到耳根!他捏捏自己的耳朵,眼睛盯着地面,小声的跟我们说……

 

对不起。

 

我和闺蜜都爆炸了!用最快的语速说没关系没关系没关系你吃你吃你吃!我闺蜜以前还酸过周泽楷卖人设不得罪人,今天才见识到了他是真的!太害羞了!

 

他红着脸眨着眼睛摆手拒绝了,开始在自己的包里着急的翻啊翻,翻出来一串钥匙,上面挂着一只企鹅玩偶,他把玩偶卸下来,看了看我和闺蜜,小声对孙翔说能不能借我一个,回去还你。

 

孙翔立刻明白了,说拿吧!送你了!然后把自己钥匙丢给周泽楷,上面也有个一模一样的企鹅玩偶,孙翔解释说他们队前两天逛街一起买的,一人一个。

 

周泽楷双手把企鹅玩偶递给我和我闺蜜,说赔礼道歉。还不好意思的微笑了一下。

 

我和我闺蜜当场浑身僵直,在我们僵直的时候经理在那边有点发火的喊他们快点,孙翔拿了最后一块饼干叼在嘴里,两个人和我们挥挥手就跑了。

 

我刚反应过来,冲他喊,孙翔,加油啊!

 

他回头伸直手臂向我摆手,还不小心被绊了一下,我听到轮回的人都在车旁边笑他。

 

现在已经不太关注荣耀赛事了,很多新面孔也不太认识,但真的希望孙翔和周泽楷能顺顺利利开开心心,他们真的是很好的人啊。

 

 

花未眠

 

坐标K市,以前是百花的粉丝,偶遇过张佳乐和孙哲平。

 

那天正赶上我生病,去医院拿了点药出来,选了就近的小餐馆吃饭,隔壁桌的两个男人怎么看怎么眼熟,我就一直扭头看他们,他们也没穿队服,也是第一次现实生活中遇到,不太敢认。

 

可能是我转头的动作太明显,那个长得很像张佳乐的男生也抬起头来和我对视了好几眼,我就不好意思再看人家了。我虽然游戏里话挺多,但现实中有点闷,电竞选手也不是流量明星,不确定该不该上去搭话,心想算了,自己吃自己的吧。

 

吃了一会儿,隔壁桌的那两个人起身要走了,走之前路过我的桌子,在桌子上放了两朵一百元人民币折的玫瑰花,一朵折的很精巧,另一朵要多难看有多难看,几乎是个废纸团。

 

张佳乐冲我笑了笑,说你是百花的粉丝吧。

 

我实在是不会接话,只能点了点头说是。

 

张佳乐指了指我的书包说看见挂着重剑葬花和自动手枪猎寻的周边挂件了,但今天出来身上什么东西都没带,只带了钱和银行卡,两个人一合计,只能折了两朵花送给我,教程都是上网现学的。

 

我说那也不能收,哪能收钱呢,还是一百的。

 

孙哲平突然在旁边很爽朗的笑了两声,说我们也想拿一块的给你折啊,谁让百花的标志颜色是粉红色呢。

 

听孙哲平说话很容易放松,可能他就是个专门撕碎所有偶像包袱的人。于是我也笑着说孙队,一样是繁花血景的成员,这个难看的肯定是你折的吧,怎么差距这么大啊。

 

孙哲平不屑的笑了笑,倒是张佳乐的表情有点僵硬,说了声有事先走了,两个人就要走。

 

那一段时间他们的成绩不是很好,战队方面也没给什么解释,只是说在调整。我就鼓足勇气朝他们说了一句我等你们回来。没头没尾的,也不知道他们听懂了没有。

 

孙哲平没回头,张佳乐回头朝我尴尬的笑了一下。那时候我还权当他们是因为我说话不好听不太想理我。

 

后来没过多久,孙哲平在一场比赛上中途突然退赛了,赛后百花战队的新闻官公布了孙哲平左手意外受伤的事情,并说已经有一段日子了,严重的时候稍稍活动都会有疼痛感。孙哲平又缺席了几场比赛后,果断的宣布退役了。

 

现在想想,孙哲平和张佳乐当时会在那种地方出现,可能和我一样是刚从医院出来,而孙哲平那朵丑的像废纸团的玫瑰花,可能也是因为单手完成,才这么难看。

 

之后张佳乐跟疯了一样带着百花杀进季后赛,杀进决赛。那时候也有粉丝为他呐喊叫好,但我觉得他特别陌生,和那个即使心里很难受也要回头朝我笑笑的张佳乐不太一样了,但我一直记得我对他们说过的话,要等他们回来。

 

然而繁花血景再也没有回来过。

 

张佳乐退役,转会霸图,把百花缭乱也一起带走了。那段时间我是真心实意的恨他,因为他曾经看起来那么真心真诚的对待过每一个支持过百花的人,所以他决绝的离开的时候大家才会这么恨他,觉得他骗了所有人。

 

我把百花的所有周边打包起来,包括书包上一直挂着的猎寻和葬花。又把书架最上面的盒子拿出来,里面是那两朵一百元折的玫瑰花,我粗暴的拆开,发现里面有字,用铅笔写的,好看的那一朵里面写的是身体健康,丑的那一朵里面写的是梦想成真。

 

两张纸币被我抚平了夹在书里,那一天我从百花脱粉了。

 

补充回答:评论里不用继续掐架了,我的态度很明确,脱粉就是脱粉,不回踩也轮不着我祝福,但爱他们的时候是真心实意的。

 

 

吾王威武一统千秋

 

本人微草粉,坐标B市,比较尴尬的在学校门口偶遇了王杰希。

 

那个时候我还上高中,刚刚粉上微草和王队不久,兴致勃勃的买了票准备去看全明星。

 

那天放寒假,我考得不太好,拿了成绩单在学校门口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给我妈打电话,我妈不安慰我,反而训了我一顿,什么不好好学习天天追星打游戏,我和我妈在电话里爆发了激烈的争吵,最后我服软了,求求她让我去看全明星,告诉她我只有见见王杰希这一个愿望。

 

我妈说这事儿以后再说,把电话撂了,我一个人在学校对面奶茶店旁边哭。

 

旁边的男人突然问我要不要和他凑第二杯半价,我泪眼模糊的跟他说别烦我行吗。他说了声抱歉就去排奶茶的队了。过了一会儿又回来了,递给我一杯奶茶说送我,我心想这不会是新型碰瓷儿方式吧,抬起头刚想发火,发现这个碰瓷儿的就是王杰希本人。

 

我当时整个人都懵了,抓着他的袖子哇哇大哭,边哭边喊王队啊——王队——

 

哭的跟奔丧一样,现在想想没被打死也是很幸运了。

 

王队很淡定的看着我哭,看我哭的差不多了就递了包纸巾给我。我问他怎么会在这里,现在想想我都想抽自己!电竞选手又不是吸风饮露,喝杯奶茶怎么了!

 

没想到王队继续淡定的和我聊起家常来!他说他来接弟弟妹妹回家,弟弟妹妹留下做值日不知道什么时候出来。我:原来你有妹妹!王队说嗯,问我怎么了,考得不好吗。

 

我说是啊,而且我妈更过分,本来答应我让我去全明星,现在又想反悔。

 

王队说全明星没什么好看的,就是热闹,想看热闹看黄少天直播也是一样的。

 

我被王队的耿直吓得不敢接话!我一直觉得他看上去特别四平八稳!滴水不漏!结果就这么直白的说全明星没什么好看的!当然后半句还是很在理的,不接受蓝雨粉丝的反驳。

 

我说我特别喜欢微草,没敢说也特别喜欢你。

 

结果他只是礼节性的回了一声谢谢,接着问我是哪一科不擅长,劝我不要和妈妈发生矛盾,告诉我有时候要学会让步,简直冬日里行走的心灵鸡汤,我差点就忘了这个人是微草战队的队长,魔术师王杰希。

 

不一会儿他接了个电话,应该是弟弟妹妹打来的,挂了电话告诉我说他要走了,我顺口说了一句哦那再见。

 

但他没走,问我,你要不要签名。

 

我几乎是跳着说要的!聊天聊到忘记要签名的蠢事大概世上独我一份了!还让王队反过来问我!搞得他像一个推销签名的!我心里那个气自己的脑子啊!但是王队还是很平淡,似乎并不觉得冒犯。

 

他说自己兜里带着签名笔,我从包里翻了半天,翻出能写字的纸只有我的试卷,不要吐槽我!返校日带什么本子!我只好不好意思的说往试卷上签吧,他犹豫了一下,跟我说,回去好好改改错。我尴尬的说好好好。

 

他也没往试卷上签,解下自己的围巾,放了一头在本子上,拿起签名笔唰唰唰签了名,放在我手上。然后轻巧的说了句,走了,天冷早回家。

 

就走掉了!我连句感谢的话都没来得及说!

 

当然那年我还是顺利去看了全明星,不知道说出来大家还有没有印象,第八届全明星,高英杰打败了王杰希,全场都一阵倒抽凉气,可王杰希握住高英杰的手腕高高的举了起来。随后的全明星对抗,那是我第一次亲眼见魔术师打法,虽然知道他没有用全力,但只有两个字,惊艳。

 

我在台下又哭又笑又尖叫,回到家嗓子都哑了。

 

这就是我喜欢的人啊,隐忍形容他不合适,牺牲形容他也不合适,因为个人的风采对他来说太不重要了,他只要微草的胜利,只是一步一步坚实的朝这个目标迈进。

 

所以他平常说话,感觉只是个再普通不过的大哥哥,但是在场上却有着让人惊呼万岁的力量,和他的称号如出一辙,当之无愧的魔术师。

 

喜欢他让我成为更好的人!我爱微草一辈子!爱王杰希一辈子!王队万岁!!!

 

 

今天男朋友欠揍了吗

 

女,嘉世死忠粉。真佩服上面一群粉谁就能遇上谁的,我本命嘉世,偶遇了霸图全队,还和韩文清张新杰进行了深刻的对话。好了你们尽情的笑吧。

 

那次霸图来嘉世打比赛,我很兴奋的跟着应援团一起去看,头上还带了“嘉世❤王朝”的发卡,会发红光的那种。

 

虽然是一场小小的常规赛,但是赢了霸图还是大快人心!更何况那段时间嘉世成绩不好,霸图粉跑来酸的一大堆,这次也可以小小的扬眉吐气几天,好好的酸回去!

 

可惜打败霸图真的是一件很消耗运气的事,我因为留下来收拾应援条幅什么的,出去晚了点,刚一个人开心上了地铁,就被一堆小混混给纠缠上了,听口气刚喝了酒,凑过来说美女你也玩荣耀啊,一起去网吧怎么样。

 

我平常挺大胆的,但这个时候还是挺怕的,连忙说走开走开!地铁上人不多,有往这边看的,但是也没人凑近过问。

 

这个时候突然有人点了点我的肩膀,我一回头,是张新杰,他推了推眼镜问我能问路吗。他的身后站着一群霸图的选手,旁边的韩文清皱着眉头瞪着刚才几个小混混。

 

我说,能啊能啊。张新杰冲我一笑,说谢谢。然后霸图的人就呼啦一下全涌上来,不动声色的把那几个小混混从我身边挤开,围成一圈把我围在中间,小混混似乎骂了一句什么,韩文清抬头看他们,问,你说什么。

 

小混混立刻安静的下车了。

 

张新杰说队长不必理他们。

 

韩文清还是一脸吓人的表情,声音放低了点,说我真没听清。

 

我当时那个心情,又想哭又想笑。张新杰认真的向我解释,他们在我后面上车,看见那几个人在骚扰我,又不好引起太大骚乱,于是他想出了这个方法,说到这里张新杰看了一眼韩文清,真诚地说他们不是坏人,如果吓到我向我道歉。

 

霸图的队员是真的训练有素,即使在私下场合也都安安静静的听着张新杰跟我说话,跟开会似的,但是每个人都看着我微笑,似乎是想安慰我。

 

我当时真的鼻头一酸,但眨了眨眼睛还是忍住了。张新杰看我这样,说大家都累了,去找位子坐吧,他自己和韩文清站在我身边,但是都在假装看风景。

 

地铁里有什么风景可看嘛!这些霸图的人真是!我在心里想今晚一定回去好好的黑回来,一边偷偷的把眼泪擦掉了。

 

我小声说霸图这么穷吗,出行都要靠地铁。

 

韩文清哼了一声。不得不说他这个人现实生活中也是真的很严肃很吓人,不是人设,是人格。我为以前所有黑他的话道歉。

 

张新杰拿起他刚刚假装问路的地图,上面是个简单的地铁换乘图,说这都要托你们嘉世队长的指点。

 

好了我大概可以脑补出我们伟大的叶队做了什么了,说请他们吃饭,丢下一张简单的地铁图就一个人先溜了,霸图的人只好苦苦寻找……你们队也太耿直了点。我们叶队也……干得漂亮!

 

我哦了一声,说那你们再过几站就该换乘了,自己看好别坐过。

 

韩文清问你哪一站下。

 

我差点脱口而出你管得着吗。张新杰在旁边说你一个女孩子大半夜的还是不安全,又拿着这么多东西,我们先送你吧。虽然态度也说不上和善,但就是让人听着很有道理很有说服力。

 

但是我一个嘉世粉,无数次舌战霸图粉,现在被霸图这么关怀,觉得自己简直要把嘉世粉的脸丢尽了,把脸都憋红了,对韩文清憋出来一句,我骂过你!

 

韩文清瞥了我一眼,不打算理我。我结结巴巴的说我以前在网上骂过你,说你智商不够,只知道猛冲,顽固不听人意见……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当时我这么想寻死,可能是一种士可杀不可叛变的俘虏心态。

 

没想到韩文清根本不搭理我,只在我结巴的说不下去的时候说了一句,你骂我,我就不打了?

 

我下意识的还口,那当然不是。韩文清看都不看我一眼,我知道他什么意思,他觉得我们的黑或酸或骂,根本就不足以伤到他,所以更谈不上跟我们计较,他眼里只有对手和胜利,别的都不屑一顾。

 

张新杰在旁边幽幽的说,你喜欢谁不喜欢谁是你的自由,但我们要送你回家,是我们的决定和建议。

 

张新杰一开口我就有点泄气,他这个人,真的很难找到黑点。也难怪他面对韩文清那么顽固个人风格那么强烈的队长都能潜移默化中成为霸图的指挥官……并抢走了我们嘉世的冠军。我听着他有理有据的说话,有一种一拳打在空气上的丧气感。

 

最后他们找了一个技术部的人员送我回家,因为他没穿霸图队服,张新杰说这样能给我减少点压力。

 

然后呢?然后这个人成了我的男朋友,我们一起吵过了风风雨雨,估计明年就要结婚了。没想到吧,大家张嘴接狗粮。

 

 

蓝桥春雪

 

谢邀。我的回答可能有点偏离题意,我不是偶遇职业选手,而是有计划有预谋的去见的,我是蓝雨粉,也算是半个蓝雨工作人员吧。

 

大家可能都知道网游部也是战队的一部分,我开始只是出于兴趣爱好玩网游的,结果一发不可收拾,混了点头衔,也算在蓝溪阁有了一席之地。

 

但会长叫我替他去战队找喻队和黄少商量夏休期的安排的时候,我还是有点小紧张的,毕竟我也是剑圣的粉丝。

 

其实蓝雨的各位性格有点太鲜明了,开了小号扔到人群里都路人能猜到大概是谁的那种,所以我也算有点心理准备吧。

 

进了门之后一说我是替会长来的,我是蓝桥春雪,大家也都纷纷表示对我有印象,总之是很温馨的氛围,完全没有职业选手的距离感。

 

打完招呼大家也就都去各忙各的了,我想自己溜达溜达等午休的时候再来找队长副队吧,结果喻队直接走过来笑着和我打招呼,说麻烦你特地跑一趟了,今天大家都在忙,只有我接待你,不介意吧。

 

我在这里要为喻队正名,很多人说他长袖善舞,口蜜腹剑,其实真不是,他就是天生的有礼貌有教养说话让人舒服。

 

他拿上资料带我到了休息室,并解释说黄少还在做练习,结束了之后会马上过来,让我稍等一下。我问了一句喻队您不用练习吗。喻队笑笑说今天接待是主要任务,练习晚上他会自己补上。

 

我有点不好意思,喻队很快就发现我有点不自然,让我不必太在意,以前会长来也都是这么安排的,还调笑说待会儿少天来了才热闹呢,他最喜欢带人逛蓝雨,你做好心理准备。

 

过了不一会儿黄少就过来了,他的性格不用我说玩荣耀的不管喜不喜欢他反正知道他。他坐下果然拉着我的手一顿寒暄,并非常热情的邀请我去pk两把。

 

我当然是答应了,和职业选手一对一pk的机会并不是谁都有的,这种带着指导性质的PK和网游里混战虐菜有本质的区别。

 

和黄少过完招我的内心只有一个念头:剑圣就是剑圣。意识,操作,都是巅峰。其他人看见黄少和我pk居然都过来凑热闹,并不是想欺负人,就是纯粹觉得好玩,还有人在我旁边偷偷说,整天和黄少练习都快烦死了,终于来了个正常的剑客。不料被黄少听到,一顿狂骂。

 

虽然不是女粉,但黄少亲切的搂住我的肩坚持要请我在传说中的蓝雨食堂吃午饭的时候,还是会觉得很感动。虽然最后是以我和黄少在饭桌前等着,喻队问了我的口味后去端了饭菜回来。

 

黄少一个劲儿的给我夹菜,说这个好吃,那个也好吃。我偷偷地笑,心里觉得粉随偶像是有道理的,我仿佛看见了用力的给周围人安利蓝雨战队的我。

 

下午谈完正事我就该回去了,黄少和喻队坚持要送我到门口,我说这怎么好意思,太麻烦了,太谢谢你们了。

 

黄少听我这么说就有点着急,说都是蓝雨的人,说什么谢谢啊,要说谢谢应该是我们谢谢你啊,一直帮我们抢boss刷材料,装备银武能升级都是多亏了你们,还有上次冬休期你记得吗,我们一起对付中草堂,你带人留下来掩护让我们先跑,还有那次对中草堂……

 

原来黄少都记得,我们这些小人物,有的甚至是业余玩家,汇聚到蓝溪阁的旗下,蓝雨的旗下,心甘情愿的掩护他们辅助他们,他们都记得。

 

喻队递给我几页资料,说是他刚刚看我和队员pk的时候随手记下来的一些建议和要点,回去有时间可以参考一下。

 

会长以前就说,喻队永远是这样,明明可以直接要求我们做到,但他从不,只是在旁建议提点,给我们最大程度的自由。

 

蓝雨的队徽上有一滴水,总让我想起上学时学过的一句话。上善若水,水利万物而不争。说的是喻队,说的也是蓝雨。

 

虽然没有职业选手的荣誉和光环,一直是在网游里默默的战斗,付出了很多的心血,说出去家长还觉得不像个正经职业,但我还是很幸运,能偶遇荣耀,偶遇蓝溪阁。

 

补充回答:当然的确也遇到过和想象中不太一样的职业选手,有些选手多有人气,就有多气人……

 

 

查看全部21个回答

 

 

陈果在电脑前敲敲打打,编辑了又删除,最后一赌气把页面关了。

 

她有点气自己不那么会写字,不那么会骂人,煽风点火引导舆论更是一窍不通。其实他也知道,她的队员们说着不在乎,但被人骂总不会是一件让人舒适的事。

 

她有点怪自己,明明是老板,却没办法好好的保护自己的队员,没办法昂首挺胸的对他们说你们尽管好好训练好好比赛,剩下的都交给我。

 

陈果沮丧的趴在桌子上的时候,一只手在他面前晃了晃。

 

“发什么呆呢。”叶修在她面前放了罐奶茶,“别不高兴了,请你的,从我年薪里扣,别客气。”

 

“什么不客气!我好意思扣吗!几千万减个两块五!扣起来我都嫌麻烦!”陈果怒道。

 

“哟,精神了。”叶修笑眯眯道。

 

陈果没脾气了,他知道叶修这个人其实挺敏感,看她不高兴就过来调侃两句,其实是为了逗她开心。

 

“我明明是你的粉丝,到了掐架的时候,到了夸你的时候,我什么都不会说,只会自己生气,有时候还哭。”陈果拉开抽屉,里面放着那年圣诞“叶秋”和苏沐橙送给她的圣诞礼物,那两个签名曾是她梦寐以求的。

 

“那就别当粉丝了呗。”叶修说。

 

陈果大声道:“那怎么行——”

 

叶修问:“你认识我之前和认识我之后感觉有什么不一样。”

 

陈果说:“气人!有时候说话太刻薄!直男审美!”她知道自己还有没说的,但更近距离的感受到了这个人的决心与坚持,他不是神,他会累,他会无奈,但他从不放弃,从不止步。他没有圣光加身,睡在小储物间里就很满足,他有时候直白的指出她的无知,但又很温柔,帮她爆回装备,安慰她,虽然有时安慰的方式很奇怪,一直跟她说不用担心。

 

叶修笑道:“你看看,你这算什么粉丝,我宣布开除你的粉籍。”

 

陈果也笑了。

 

叶修吸了口烟,继续道:“看见光芒追逐光芒的,是粉丝,看见缺点也没有离开的,就算是朋友了。”

 

陈果咬了咬嘴唇,突然起身:“我先去睡觉啦!”

 

叶修点了点头,看着她还没来得及关上的页面:“偶遇电竞选手……”

 

他笑了笑。

 

第二天陈果起来,收拾好下楼,发现昨晚忘记关电脑,屏幕上多了一条新的回答,牛头不对马嘴,没什么人看也没什么人赞,答主是自己的账号。

 

兴欣总冠军

 

偶遇电竞选手没什么稀奇,偶遇好老板体验才神奇。

 

 

陈果听着远处苏沐橙叫她吃早饭,答了一声好。

 

太好了。不怎么会说话的她在心里偷偷乐开了花。

 

这么多年来,没有粉错人。

 

 

“今天沐沐买的早饭啊。”陈果开心的说。

 

“嗯!因为要去买花,顺便买了早饭。”苏沐橙笑嘻嘻的说。

 

“咦,买花要干嘛啊?”包子好奇的问。

 

“昨晚梦见了我的偶像,今天决定去见他!”苏沐橙神秘兮兮的说,“剩下的就不能说咯!”

 

她昨晚梦见自己的小时候,哥哥很小就领她出来在外面租房子住,但是没有人要这么小的孩子当员工,哥哥就帮人代练游戏账号,那时候他们没钱,去网吧只开一台机子,哥哥在那里打游戏,她就从网吧借一个小凳子,在哥哥旁边看。

 

有时候周围的人会投来各色各样的眼光,但是她不怕,她有哥哥。

 

有时候网吧也会直播外国的职业联赛,哥哥对她说,你看,在有些国家游戏打得好的可以成为大明星,总有一天咱们国家也会的。

 

苏沐橙说哇,哥哥那你一定是最最最红的大明星。

 

哥哥说,那我就给你买好多好多冰激凌,让你一年四季都能吃。

 

苏沐橙想了想说哥哥我不要这个。

 

哥哥问那你要什么。

 

苏沐橙说我要做你的头号粉丝,你打比赛一定要让我坐在最前排的位置,我给你喊加油!

 

哥哥说好,就这么说定了。

 

于是苏沐橙就真的开始认真的准备了,手工课的结课作业,她问裁缝店的阿姨要了一块废布条,用水彩笔一点一点涂成红色,上面写,哥哥加油。她还不知道哥哥成为大明星的时候要给自己起什么名字,只好先写哥哥加油。

 

周围的小朋友又笑她的,但她自己知道,她手巧,像哥哥,她不是做不出来好看的作业,只是因为她最想做的是这个。

 

哥哥也给她零花钱,让她自己饿了渴了买点零食饮料。她不花,她攒着,有一天网吧老板说网吧要办个比赛,她也像模像样的买了一朵花一只荧光棒,在围观的人群里给哥哥加油。

 

对面的人看不起哥哥,说哥哥的胜率低,只有苏沐橙知道,哥哥比谁都厉害,胜率低是因为哥哥要测试武器测试技能要赚钱养活他们兄妹。

 

所以哥哥以绝对优势赢了的时候,苏沐橙笑的最开心,挤上前把花送给了哥哥。

 

哥哥开心了一下下,就不开心了,把她拉到一边,问她,沐橙,哪来的钱买这些。她说是自己慢慢攒的。哥哥叹了口气,把荧光棒弯成一个手镯给她戴上。

 

她说哥哥你别难过,等我长大也去当大明星,给哥哥买最好看的花,做最大的条幅,做最好看的灯牌,让哥哥最有面子。

 

哥哥说好,那就等我当了大明星,沐橙再给我花钱买花买条幅吧,现在就算了。

 

苏沐橙拿着一小束风信子哼着歌走在路上。

 

他的粉丝数永远停留在了1,但是却是爱他爱的最久的,没人记得他的名字也没关系,他的小粉丝从懂事的时候就知道,她的偶像叫哥哥。

 

 

End


碎碎念:看到昨天的tag净化活动很感动,第一次鸽跑过来跟我说别看!就觉得好温暖,这次看到大家一起保护眼睛,我这种怕鬼又怕虫的怂人真是感激不尽!为看到的tag被污染的几位写了些粮食作为感谢!所以tag打得多了点请见谅!


愿大家 爱谁终能成为谁的模样❤

评论(494)

热度(19824)

  1. 共10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