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超龄一无所有

其实也有的 那就是万千宠爱♥
头像来自宠爱我的小格老师

11月脑洞

是的,虽然离12月还有一周,但我放弃了



【喻黄 周江】每个射手座都是小天使

每个射手座都是小天使,丘比特手下爱的小天使。
被他们的箭射中的两个人会彼此心动,产生妙不可言的缘分,如果两个人最后成功相爱,那就算小天使完成了一单业务。
卢瀚文是个刚上岗的小天使,在练习瞄准的时候错拿成了真的爱情神箭,把他看好的两个最受欢迎的男孩子——喻文州和黄少天射中了。可问题是,他们两个是出了名了合不来,从性格到穿搭,简直就是反着来的。为了不让自己的第一单业务失败,卢瀚文走上了助攻的道路……
天使里面业绩最好的是神射手周泽楷,他收到指示协助出了问题的卢瀚文,他向卢瀚文演示了正确的流程,先是向江波涛射了一箭,然后把配套的另一支箭递给卢瀚文:“像我。”像我一样射出去另一支箭。
卢瀚文:“向你射?没问题!”
射人无数的周泽楷,猝不及防的被爱情射中了。
只有翔翔在好好工作,真 小天使。


【喻黄】我觉得你们的教育出了问题

喻文州被卢瀚文的语文老师约谈了。老师把卢瀚文的作文铺在桌子上让喻文州看:“你看字里行间,不管是什么作文题目,他都能拐到对这个神秘人物的热爱甚至是暗恋上去,你看看这个情节,说不定还是虐恋,喻先生,你现在陪在瀚文身边的时间比我们老师长,你可一定要注意他的教育啊!早恋需要正确的引导!”
喻文州也觉得早恋需要引导,又老感觉作文里的这个人他认识,给王杰希叶修张新杰肖时钦几个家长把作文图片发了过去。
肖时钦:“这个人……好熟悉。”
张新杰:“这不就是你吗喻文州。”
叶修:“这个语气也很熟悉。”
王杰希:“这个夸你的段落,和黄少天的语气一模一样。”
下个周末,卢瀚文回学校拿了作业就往黄少天房间里钻,被喻文州叫住:“这次的作文我来指导你吧,你写完再让少天检查。”
卢瀚文:“黄少我真的没有卖你,实在是队长太厉害了……黄少?你怎么脸红了?黄少?你怎么眼圈也红了?”


【卢瀚文中心】今天卢瀚文长到一米八了吗

卢瀚文一点点长到一米八的故事。


【喻黄】正经长篇

动了个开头……

评论(48)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