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超龄一无所有

其实也有的 那就是万千宠爱♥
头像来自宠爱我的小格老师

黑花碎碎念

正好是解董的生日,看到黑花是很多人的初心,那就来唠一唠

 

2011年12月,我在黑花的贴吧里发了自己的第一篇文章,第一篇在网上发表的文章,叫《桃夭》,那一年的贴吧还很热闹,有很多很多的姑娘给我留言,还加了精品。这就算是同人创作的起点了,可能就是第一次的小虚荣被满足,才让我爬了那么多墙,还敢随时写一写想写的东西。

 

年初的时候有姑娘用贴吧私聊我,说那篇小短文对她的影响很大,最后问我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这篇,还在不在写文章呢。

 

看到很震撼,因为我不是什么职业写手,上了大学和作文拜拜后在三次没有人知道我在写文章,也没想过我的文章可以给人这么大的影响......有点惶恐但很感激。

 

十几岁爱的西皮和人物当然会印象深刻,有一段时间我走着走着路就会突然想叫一句解雨臣。有糖的时候也欢欣鼓舞,比如十一年,比如解雨臣的一天,比如最近的惊天大糖私事瞎,可是之前的开心没人诉说,一闪就灭了,但是还是一直观望着一直爱着的。

 

入喻黄之前,我一直都是一个人,偷偷地写,偷偷的发,仰望着一个又一个圈子从来没有想过有进去的资格。感叹一下喻黄真好......蜜汁就和准备一如既往偷偷暗恋下去的仙女仙鸽仙总裁成为了可以胡言乱语的关系,现在还时常觉得像在做梦。

 

然后我认识了圈总。其实黑花是个成长型的西皮,很难搞,瞎哥也好解董也好,每次出场的举动都有意想不到的惊喜。上次出场还在唱青椒炒饭,下次就一个人消失在风沙里,再下一次为了逃房租翻墙就跑。上次出场还高冷的喷人家一脸辣椒水,下一次火车单手扔小孩直面张家人,再下一次撬人家自行车。

 

每次看都觉得这是他,又觉得有新的惊喜。所以感觉一百个人眼里有一百个黑花,写出来就更难,但我和圈总,很幸运,喜欢上了同一种黑花。

 

这就是今年解董生日突然写黑花的原因,以后还有没有产出真的说不定,所以就请不要期待啦~

 

虽然是胡言乱语但跟大家一起聊一聊黑花超开心❤

(顺便给大家展示一下什么叫少年写虐不眨眼 老来只写傻白甜)

评论(51)

热度(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