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超龄一无所有

其实也有的 那就是万千宠爱♥
头像来自宠爱我的小格老师

姗姗姗姗姗姗来迟的210游记

*以下为延期上交的210和众太太面基小作文

悄悄的艾特一哈...希望没有打扰(以下按见面顺序排序) @三步知遥  @Zierland_子斓  @异趣  @师绘 

由于好吃的好玩的(娃)都已经被鸽鸽和师姐说的差不多了,所以我......没有图可以带!

清早起床,我就死活带不上隐形眼镜,赶紧把车次往后改签了一班,麻烦遥遥等了我很久......真是先抑后扬的一天,不愧是文州的生日!

然后遥遥就带我去了当地排名第一的西餐厅!我对着饮料名字都非常好听的菜单无比激动,点了一杯自己最想喝的——可口可乐!然后边喝可乐边等待几乎没睡赶完文州生贺的鸽鸽携喻黄索夜四位家眷往这里赶。

然后二位老师就带着我逛吃逛吃逛吃,吃完西餐吃粤菜,吃完粤菜遥老板掏出一打黑卡带我们去蹦迪。

蹦迪的路上鸽老师请我们喝奶茶并慰问藏爹爹,虽然早有耳闻藏爹很高,但没有想到......原来气场也很高!鸽老师去外面等奶茶,遥老师藏爹和我在里面等,差不多是这样的


我非常理解这位女主持!这种情况下根本说不出话啊!然后我发挥很差的跟藏爹搭了讪......没想到无比慈祥友善的藏爹居然!自然而然的跟我聊起天来!简直是救场小天王!QAQ!

辞别了藏爹就到了耳闻已久的蹦迪环节......果然名不虚传!太刺激了!

场面大概是这样的

遥遥老师人长得是这样的,唱起歌来也是这样的:


鸽鸽老师唱起歌来时而是这样的


时而是这样的

时而是这样的


而我一直是这样的


但是即使是这样二位老师也一直默默的拼命把我往调上拉,并没有放弃我,于是我越唱越嗨,决定给远方的圈总倾情献唱一首好想你,并情绪到位的颠了起来,但是这个时候!鸽鸽带着师姐破门而入,于是师姐第一眼看到的我是这样的:气氛一时间又变得尴尬起来......

我其实暗恋师姐已经很久了,但此时此刻我只能装作淡定的抹掉T字区的油蹭到头发上,和师姐隔着半个沙发缩在遥老师身边乖得像鹌鹑

此时的师姐虽然看上去是这样的

但在我心里她是这样看我的:

但是!在鸽老师稳如钢索的固若蓝桥的牵线搭桥之下,善良的师姐和我说话了!并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涌抱!

自此之后,我的脑海里就只剩下两个声音:“黄少天你知道我为什么要考验你吗!”和“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

蹦完迪吃晚饭的路上看见了商场对面也有一座双塔大教堂,突然想起来八月份在写给天天的贺文的时候,我一个人在书店里翻苏黎世旅行攻略,对黑夜里的双塔教堂一见钟情,谁能想到半年后文州的生日,我挽着当时只能偷偷看着尖叫的鸽老师,真的看见了一座双塔教堂。

遥遥老师定的蛋糕超好看!连包装都很喻黄!详情可以参考鸽鸽老师的小作文!海底捞真好吃!脑花真好吃!

总是没有时间观念的我多亏有机智的遥遥老师在开车前两分钟找到了自己的座位,赶上了地铁末班车,嗯,先抑后扬,果然如此。

这个故事教会我们,努力产粮,你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泡到心仪的太太。


其实泡到太太这件事太拉仇恨了一直很不好意思说......但既然事已至此我还有另一件拉仇恨的事,那就是我的确和文州一天生日。本来觉得趁文州过生日的时候过生日(???)是一件很添乱的事,没想到(大概是)腾讯出卖了我,还是收到了很多祝福,鸽老师生贺都没画完还给我写文,布谷给了我一个超级大惊喜,鲟总百忙之中卡点送祝福,寒九每天画画时间很宝贵给我画贺图......

承蒙厚爱,临文涕零,口不择言。

从中我们也可以得到一个励志的结论:生辰八字并不能决定你的人生,你看同一天生日,文州温柔明亮,我怂而庸俗,人生的路,还是靠自己走出来的!

我觉得这个作文结尾很棒棒,希望鸽老师给我一个满意的分数

评论(36)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