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超龄一无所有

其实也有的 那就是万千宠爱♥
头像来自宠爱我的小格老师

12月份脑洞

这几个月发生了好多事…于是跑回来随便摸摸鱼

就不问还有没有人记得我了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魏琛/蓝雨中心】养你不如养叉烧


老魏人到中年,回望青春,有点后悔的故事




【喻黄】我养你啊


关于理财,喻文州和黄少天有不同的态度。


黄少天除了上交给爸妈的,自己就随便花掉了,偶尔凑热闹跟着队长老王买点理财产品,也不太在意后续的收益。


喻文州也很大方,家里本来就不缺他的工资,平常队员出去聚餐请客也是平常事,但是黄少天有一天突然发现喻文州会自己刻意的攒一部分钱,而且理财有道,已经有了相当可观的一笔数目。


黄少天调侃他,队长,攒老婆本呢?


喻文州高兴的时候说对,更多时候笑笑不说话。


后来刘小别出道,黄少天假模假样靠着喻文州肩膀嚎,现在的新人真是一个比一个浪,说不定改天老板一转头看上哪个年轻活好的小剑客把我卖掉了!


喻文州说不会的。


后来有一天黄少天路过经理办公室,听见喻文州跟老板说入股蓝雨的事。


老板跟他开玩笑,文州啊,觉得我这个老板哪里做的不好可以提意见嘛,谈钱就有点伤感情了。


喻文州说老板我也知道联盟商业化的趋势愈演愈烈,就是希望通过这种方式给队伍本身争取一点话语权。


老板打趣他说,哈哈前两天小黄还跟我说老板不要买我啊。


喻文州也笑,少天真的很喜欢蓝雨啊,如果有一天蓝雨觉得养他多余了,还请让他留在这里,我来养他。


【卢刘】听说蓝雨有个不成文的规矩


徐景熙说,听说蓝雨有个不成文的规矩,谁打败了蓝雨的王牌,谁就可以迎娶蓝雨的未来。


袁柏清说,刘小别,怪不得你一直以来这么针对黄少天……


刘小别说滚蛋。


可是卢瀚文已经十七岁了,他要自己走过来。


【双花】做人不能太有仪式感


张佳乐是个很有仪式感的人。


他曾经在心里想,等我拿了冠军,我就对孙哲平说一个秘密。


因为仪式没达成,所以就一直一直没有说。


后来张佳乐得了世界冠军。


他还是不说。


评论(57)

热度(293)